当前位置 >> 锦州要闻

“大陆魅力城市”采访团锦州北普陀山采风

发布时间:2021-09-01 06:59:00

  7月6日上午,以王铭义为团长的旺旺中时文化传媒“魅力城市”采访团一行11人,对位于锦州市西北郊7公里处的北普陀山风景区采风。北普陀山始建于迄唐武德元年,辽代国皇耶律倍曾住此山。素有南印度普陀珞珈山北院之称。是佛、道两教高僧、宗师及信徒朝拜之圣地。

  中视70多岁的刘家庸导演,健步如飞,丝毫不输年轻人,组织拍摄人员,认认真真选点拍摄;时报周刊记者陈睦琳,走到哪记到哪,对北普陀山的历史、文化、古迹,进行了详细记录。采访团的台湾朋友们对北普陀山表现出了浓厚了的兴趣。

  台湾中时媒体集团是拥有报纸、杂志、电视台和互联网业务的大型新闻媒体集团,旗下包括《时报周刊》、《工商时报》、《旺报》、城市网、“中国电视公司”等多家机构,是目前台湾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传媒。(崔国志)

锦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