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锦州要闻

辽宁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锦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1 06:59:02

  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6月19日下午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市委书记王明玉主持报告会。

  报告团成员北镇市正安镇正二村党支部书记王桂兰,大连市中山区桃源街道长利社区书记张丽萍,新民市政协副主席、周坨子镇党委第一书记徐占海,朝阳市环卫局副局长兼任城市道路清扫保洁管理大队大队长夏志国为我市千余名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他们扎根基层、心系群众,埋头苦干、甘于奉献,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他们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立足平凡岗位,真正把群众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与群众交朋友,真抓实干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真诚拥护和赞誉。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共产党人模范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尚品质,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王明玉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千方百计为群众谋利益、谋幸福的思想境界,像他们那样,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将维护群众利益、顺应群众需求和期盼作为广大党员、干部的“风向标”、“指南针”,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始终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学习他们艰苦奋斗,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精神状态,像他们那样,敢于担当、干事创业,战斗在第一线,把本职岗位作为自己施展才华的舞台,努力创造出经得起时间、实践和人民群众检验的业绩。学习他们淡泊名利,心甘情愿为群众奉献的人生追求,像他们那样,不计个人得失、不讲职务高低,在服务群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学习他们忠于职守,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像他们那样,对事业不懈追求,对工作高度负责,对自己严格要求,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不谋私利、克己奉公,以无私的追求和高尚的品格,树立起新时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锦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