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遵义市正安县台办主任李宇走访慰问台企

发布时间:2021-09-28 15:03:18

  近日,正安县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李宇一行到贵州正安经济开发区钰丰乐器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慰问并赠送慰问品。

  钰丰乐器总经理吴忠原表示,感谢县委政府的关心,不仅给予我们公司优越生产平台,还第一时间给我们安排疫苗接种,我们由衷的感谢。在脱贫攻坚中,我们公司解决190人稳定就业,其中精准扶贫对象13人。2020年公司还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以每人3000至5000元不等为标准共计发放了12余万元的助学金。虽当前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企业有些困难,但有县委政府作坚强后盾,我们将克服重重困难。目前公司正在筹备捐赠吉他助学活动,拟捐赠吉他100把以上,继续为正安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最后,李宇对企业强调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台企员工健康安全。(中共正安县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