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黔西南州台办扎实开展“我为台胞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15:25:57

——创新解决台胞看病难问题

9月28日至29日,州委统战部<州台办)副部长(副主任)、州侨务办主任杨丽敏率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走访台胞,为州内台胞送去“黔西南州人民医院门诊付费预约就医”卡,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扎实开展“我为台胞办实事”活动。

1

台胞纷纷表示,黔西南州委统战部(州台办)及相关部门服务周到,真心把台胞的事办好办实。在黔西南州居住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将向更多台湾朋友宣传推介黔西南,让更多台湾朋友到黔西南旅游度假、康养、定居、投资兴业。

2

据悉,今年以来,州委统战部(州台办)以落实国家、省惠台政策措施为抓手,积极协调州卫健局、州医院等部门为州内台胞办理“黔西南州人民医院门诊付费预约就医”卡,帮助他们更加便捷的看病就医。目前共为20多名台胞办理和送去“黔西南州人民医院门诊付费预约就医”卡,下一步将持续推进开展类似活动,确保为台胞们提供更好更多的服务。 (黔西南州台办   李席虎)

3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