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遵义市绥阳县:对台干部深入台企帮助指导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11-03 11:52:51

  面对本轮遵义市突发疫情,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10月23日开始,绥阳县台办及时安排布置涉台的疫情防控工作,并组织对台干部分别到台资企业和县工商联会员企业帮助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吴建设带领疫情指导组深入台资企业和民营企业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受疫影响情况,每到一家企业,指导组一边指导疫情防控,一边收集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鼓励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保障员工安全的前提下抓好企业生产,科学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

  截止目前,指导组共走访台资企业1家、工商联会员企业28家,收集问题16条,帮助解决问题13条,确保企业防控和生产两不误。(绥阳县台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