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贵州省台办举行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23 12:07:44

  11月22日下午,贵州省台办隆重举行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颁发仪式,向省台办副主任李静、一级调研员梁琪两位同志颁发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是党中央批准设立的,以中央台办、国台办名义颁发,颁发对象为在对台工作岗位上工作满25年的同志。省台办主任刘睿颁发纪念章并讲话,向荣获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image002

  获得纪念章的李静激动的说,奖章栩栩生辉,映照初心如磐,我将继续秉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的去实现我们党的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于九十的清醒为党的事业努力。同时,希望全办同志珍惜对台工作这个岗位,不负韶华,为对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梁琪感叹说,从事对台工作29年,是自己一生的荣幸和荣光,将继续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祖国完全统一争取更大光荣。

image004

  刘睿主任对全办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认识,自觉增强自豪感和使命感。在建党一百周年,十九届六中全会顺利召开,我们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完成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迈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特殊的阶段,党中央批准设立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充分表明党中央对对台工作、对台工作干部的高度肯定,同时也是对对台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全省对台系统要继续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对台工作的重大方针,为实现祖国统一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要见贤思齐,自觉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希望全办干部职工自觉地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局面,老同志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年轻同志要向老同志看齐,立足岗位,尽心尽力,勤勤恳恳,竭尽全力的把每一个人、每一个岗位的工作干到最好。三是锤炼本领,自觉为祖国统一事业贡献力量。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对台工作干部提出的“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要求,不断锤炼自己,加强学习,积累经验,开拓创新,努力实现工作上的突破,共同完成新时代党中央、省委交给我们的各项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