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绍台资讯

邵阳市委台办组团赴东莞昆山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1-12-16 14:12:26

1

2021年11月中下旬以来,邵阳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赵步高同志率领市商务局、市经开区、市委办对台科室负责人赴广东东莞、江苏昆山深入对接台企台商,宣传招商政策,推介招商优势,广交台商朋友,增进台商友谊,取得了圆满成效。

11月15日,赵步高主任一行来到东莞舜全电子器材有限公司和立森电子有限公司,分别在台商黄国恭、刘杞洋、赵士宏、吴国荣、张田梅的陪同下,赵主任深入厂区车间一线,仔细查看流水线,仔细咨询生产情况和销售情况,共同探讨成本控制和市场营销。赵主任一行向台企台商努力推介邵阳市国家级工业园区——宝庆工业集中区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热情欢迎东莞的台资企业赴邵阳考察与洽谈,深受台企台商的广泛好评。

2

赵步高主任一行在东莞台资企业考察

11月25日,赵步高主任一行来到苏州昆山,同台企扶懋集团下属的捷胜精密电子有限公司高管李俊颖、赖福瑞、王敬锋、黄战柳等一起座谈,深入了解昆山台企台商的产业投资方向和产业优势,同时一对一发放富有针对性的招商资料,大力推介邵阳市在招商引资方面的各项优势,全面宣传邵阳市台商产业园的进展情况,台商企业家和赵主任一行在土地、用工、税收等相关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台商们纷纷表示,最近一定要在合适的时候来邵阳进行前期实地考察,力争早日合作成功。

3

赵步高主任一行在昆山台资企业考察

稿件由邵阳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