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市台办看望在抚台胞台生

发布时间:2022-01-13 09:10:27

1月11日,抚顺市台办看望在抚台胞吴明德、吴文彬及台生家庭。

市台办向台胞及台生家庭致以亲切而诚挚的问候,详细询问他们在抚工作、生活和学习等状况及实际需求。市台办充分肯定台胞为服务抚顺城市转型与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台胞对抚顺长期的选择和信任。同时,市台办赞许台胞对抚台两地交流合作、融合发展做出的努力。

在与台胞及台生家庭沟通交流后,市台办向他们赠送了新春礼物,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转达省台办的真挚祝愿。衷心希望在抚台胞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及辽宁省十三届党代会精神的沐浴下,增强在抚工作、生活、学习、投资、兴业的信息,抓住发展机遇,积极融入建设“六个抚顺”的新发展格局,幸福地在抚扎根。

(编写:王浩宇    审改:潘  颖)

图1

图1:抚顺市台办看望在抚台胞抚顺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明德

图2

图2:抚顺市台办看望在抚台生家庭

稿件由抚顺市台办提供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