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省台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7 10:15:01

  1月24日,省台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梁贵钢到会指导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刘睿作总结,省台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代玲主持会议,省台办副主任李静参加会议。

image002

  梁贵钢指出,省台办党史学习教育抓得很好,抓得很实,规定动作完成较好,学习研讨很扎实,宣传宣讲力度大,我为群众办实事效果好,充分体现了省台办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好,群众意识强。梁贵钢对省台办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党的理论武装;二是要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继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刘睿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我办党史学习教育紧扣主线、严密组织,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统筹兼顾、一体推进,问题导向、务实整改,牢牢把握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台办系统落地落实,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信念,政治素养得到了巩固,进一步强化了使命担当,宗旨意识得到了增强,进一步激发了自我革命精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得到了涵养。

  刘睿指出,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为新的起点,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抓巩固抓深化,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和内动力,让初心和使命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一要加强学思践悟、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做到干字当头,以实际成效服务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让敢为善成蔚然成风。三要坚持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时刻绷紧管党治党这根弦,让铁规发力、让禁令生威。

  刘睿强调,年关将至,我们要统筹好工作学习、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在认真总结2021年度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谋划好2022年度工作,铆足劲、起好步、开好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在推动我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代玲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更加自觉地统一思想认识,更加自觉地深化党史学习,更加自觉地推进成果转化,牢牢把握历史主动,坚定历史自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善作为,在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机关党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