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六盘水市:“三个到位”助力台胞台属台企温暖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2-02-08 15:56:23

虎年春节之际,六盘水市始终把市内台胞台属台企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以“统筹”到位、“关怀”到位、“宣传”到位的“三个到位”为举措,助力台胞台属台企度过了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委、市政府将台胞台属台企慰问纳入全市2022年春节期间市重点慰问活动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市台办召开了2022年春节慰问台胞台属台企座谈会,钟山区10余名台胞台属代表及贵州百特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贵州黔味茶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家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市委副书记、盘州市委书记杨引明,市人大副主任李文旭、市台办主任李宗瑜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台企,传递“两岸一家亲”理念,对各项惠台措施进行解读,引导和鼓励台企积极融入和参与省、市“十四五”规划实施,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幸福六盘水建设贡献力量。

春节慰问共计台胞台属145户和台企3家,慰问资金8.77万元。(六盘水市台办 任学高)

00

市委副书记、盘州市委书记杨引明率队慰问台资企业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