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六盘水盘州市委统战部调研走访台胞

发布时间:2022-04-11 09:22:49

  为深入开展“2022黔台开放型经济融合发展推进年”活动,落细落实各项惠台措施,近日,盘州市委统战部先后到中国刺梨产业研究中心、盘州市人民医院调研走访台胞余严尊教授、吕明怡博士,向他们表达党委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了解他们在盘州市的生活及工作情况。

  在中国刺梨产业研究中心,盘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强一行与台胞余严尊深入交流,听取余严尊就刺梨研发利用价值,刺梨产业未来发展的展望等方面的介绍,就余严尊教授对盘州刺梨产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发挥自身专长和优势,继续扎根盘州,努力把盘州的刺梨产业做得更大、更好、更强。调研中,王强副部长叮嘱合作方贵州宏财聚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要尽可能为余严尊教授开展工作提供便利,在余严尊教授工作、生活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

六盘水盘州市委统战部调研走访台胞572

  在盘州市人民医院,王强副部长详细了解吕明怡博士在医院工作情况,对她为盘州医疗卫生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吕明怡博士一如既往支持盘州医疗卫生事业,融入盘州这个大家庭,把盘州当成第二故乡,请盘州市人民医院多给予照顾和关怀。(盘州市委统战部 杨波)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