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州市委台办组织党员前往临川党建文化园进行 “3.23”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20 09:22:21

1

3

     1949年3月23日,毛泽东等中央领导同志率领中共中央机关和人民解放军总部离开西柏坡前往北平,开启了波澜壮阔的执政历程,毛泽东同志把这一天称作“进京‘赶考’的日子”。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3月24日,市委台办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前往临川党建文化园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汲取百年党史奋进正能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宣誓广场,党员们在党支部书记雷祥根同志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齐声宣誓,饱含着台办干部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

4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沿着历程长廊、初心长墙、红船雕塑、中国精神等场所,仔细聆听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历史征程,党在奋斗历程中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等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牢记“两个务必”,守住法律法规的“底线”和“高压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抚州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浓厚氛围。 (抚州市委台办 张晋)

2

      稿件由抚州市委台办提供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