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疫情无情 志愿有情——抚州市委台办党员干部助力北门社区开展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4-20 09:39:39

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委台办积极响应上级部署,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到,在党旗下汇聚,为疫情防控注入强大的“红色动能”。

  3月20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统一决策部署,市委台办主任雷祥根带领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全面统筹调度,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北门社区,精心部署开展核酸检测的各项工作。上户宣传核酸检测、搬运物资、布置检测通道、贴好地面标识、划出等候区、设立卡点…细致落实各环节工作职责,确保第二天的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3

  21日上午7点,市委台办志愿者准时在北门社区集合待命。随着检测现场居民们排起长龙,各项工作全面铺开,志愿者们配合默契、一丝不苟,在不同岗位上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您好,请出示赣通码!”“您好,请问预约了吗?”“排队请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志愿者们身戴“红袖章”,从搬运物资、测温查码、信息登记、维护秩序、答疑解惑,到全力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核酸采样、现场消杀,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战斗岗位,筑起一道道战“疫”防线。

  众志成城,守护家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争中,市委台办党员干部践行使命,坚守“抗疫”一线,用信仰筑起了一座座“红色堤坝”,用初心映照着一面面鲜红党旗。 (抚州市委台办 金潇)

4

2

  稿件由抚州市委台办提供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