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州市委台办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10:01:44

1

  4月19日上午,市委台办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夏文勇对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的批示和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关于市直机关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实施意见》。市委台办主任雷祥根作动员讲话,就高质量打造对台工作模范机关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工作之一,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办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造模范机关是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强化政治机关建设的内在要求,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题中之义,也是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2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打造讲政治的模范机关;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建设,锤炼业务本领,打造讲学习的模范机关;要遵守党纪国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八扬八治”活动,打造讲纪律的模范机关;要立足岗位,主动担当,狠抓落实,高质高效做好各项对台工作,打造讲作为的模范机关;要优化服务,拉高标杆,提高涉台服务的质量,打造讲效率的模范机关。

  会议要求,要将打造模范机关融入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之中统筹推进,认真按照工作方案要求,落实责任,强化协调,合力推进打造模范机关工作落到实处。全办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工作任务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投入其中,奋力开创全市对台工作新局面,确保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在台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更多台胞台商切身感受到台办干部的新气象、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抚州市委台办 张晋)

      稿件由抚州市台办提供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