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遵义市智力支边办到湄潭县台资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0 12:16:31

  近日,遵义市智力支边办主任祝华静到湄潭县台资企业贵州地宝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调研,鼓励和引导台企参与乡村振兴。湄潭县政协副主席杨军游,湄潭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人参首乌种植基地,祝华静一行了解到,企业负责人台胞祝小英女士2019年从台湾引进人参首乌进行种植,试种的人参首乌今年7月份将开始采收,市场价格可达200多元一斤。针对企业存在的土地流转等困难问题,祝华静指出,人参首乌市场前景广阔,相关部门要立足企业实际困难问题,切实帮助解决,使台资企业安心扎根湄潭发展。

  据了解,台资企业贵州地宝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人参首乌种植基地符合市智力支边办围绕乡村振兴开展智力支持项目,下一步,市智力支边办将对台资企业加大关心关注力度,对企业提供技术培训、专家指导和一定资金支持。 (遵义市台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