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疫情下的台资企业,尽显社会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2-04-20 12:20:09

  近日,台企昆明统一食品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兴义营销所积极履行防疫责任,彰显企业社会担当,以实际行动帮助抗击疫情,为兴义市万峰林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点捐赠方便面60件,饮料50件,为基层一线抗疫提供了必要的物质保障。

  该公司兴义营销所负责人表示,统一企业作为一家台资民生食品企业,一直秉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为社会做出贡献。在当前疫情发生的情况下,能为抗疫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是统一企业应有之责,统一企业兴义店所有员工将持续与大家一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下一步,统一企业兴义店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时向总公司作好汇报,争取更多支持,随时对接各疫情防控点物资需求情况,努力为基层一线疫情防护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希望广大群众要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抗疫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快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黔西南州委统战部 李林)

疫情下的台资企业,尽显社会责任担当413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