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遵义市红花岗区加强走访 积极服务台企

发布时间:2022-04-20 12:23:22

  贵州沃煦祥农业有限公司2021年注册于红花岗区万里路街道沿江路白杨小区,属台资独立法人资质。主要经营范围是种植羊肚菌、水稻、蔬菜等农产品,并试验生态循环养殖项目。

  该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活动在播州区花茂村。为了更好服务台资企业,4月11日,红花岗区委统战部联合播州区相关职能部门到该企业实地宣传中央、省、市有关惠台政策,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影响下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强调,当地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要加强服务保障,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到沟通无障碍、问题不过夜、服务不掉链,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狠抓新国发2号文件发展机遇,用好政策红利,实现增资扩产,为推动遵义高质量发展贡献台商力量。(红花岗区委统战部)

遵义市红花岗区加强走访 积极服务台企364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