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遵义台办走访看望在遵台胞

发布时间:2022-04-20 12:43:30

遵义台办走访看望在遵台胞354

  为加强基础工作,更好地服务台胞。近日,遵义市台办到新蒲新区走访看望新近来遵义的台胞侯女士一家。

  侯女士和丈夫都来自台湾高雄。因工作原因,居家搬迁到遵义市,家中两个小孩也在遵义读书。通过在节假日对我省多地游览考察,感受到祖国大陆秀美风光以及经济社会的巨大发展,一家人对遵义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很适应也很满意。

  市台办工作人员与侯女士进行了交谈,了解他们一家在遵义工作和生活情况,介绍了遵义市相关情况,宣传了中央及我省惠台政策,并为侯女士送上了《台胞在黔投资工作生活服务指南》,希望能够为侯女士一家在遵义生活提供帮助。

  侯女士对台办贴心的服务表示十分感动,希望能够通过台办认识更多在遵义的台湾同胞,通过交流交往,更好地了解遵义,更好地融入遵义的工作生活、参与遵义的建设发展。(遵义市台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