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安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薛奎带队深入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2-04-20 12:47:58

  4月18日,安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薛奎带队到西秀区东屯乡走访调研台资企业梅旗·萤火谷文创农场项目,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西秀区委统战部、东屯乡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安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薛奎带队深入走访调研台资企业118

  在项目实施点,薛奎一行详细了解了梅旗·萤火谷文创农场项目在自然资源部门要求复垦整改的有关情况,系统分析了当前和今后该项目转型发展的方向和前景。

  薛奎指出,虽然企业当前遇到了困难,但不要失去发展信心,要正视问题困难,以市场为导向谋划发展新思路,增强发展信心,积极与合作的平台公司加强沟通,寻求最好的解决途径和方案。市、区统战部(台办)和东屯乡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意识,积极搭建平台,加强和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