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安顺台资企业捐赠水泥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5-07 10:59:55

  4月25日,台泥(安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为省台办驻村帮扶点黔东南州黄平县野洞河镇茶山村和下坝村捐赠水泥100吨,助力两个村乡村振兴建设,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共建幸福美好家园。省台办经济处副处长、茶山村驻村第一书记王晶,省台办交流处一级主任科员、下坝村驻村第一书记王江流,安顺市委统战部(台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省台办驻村工作队代表帮扶村向企业送上锦旗,对企业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督促帮扶村用好这批水泥,让台资企业赠送的水泥发挥最大效益,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让老百姓生活更舒心。

  台泥(安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魏广潜表示,能够为省台办驻村帮扶点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微薄之力,这是作为台资企业应尽的社会职责与责任担当,我们将继续响应党委和政府的号召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更好承担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