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热情服务纾企困 实际调研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2-05-07 11:36:09

  —黔东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戴黔生到凯里市台资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4月27日,为充分做好在黔东南台资企业相关工作,落实关心关护关爱机制,切实保障在黔东南州台企的发展权益,受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州侨务办主任、州台办主任杨鹏委托,州委统战部副部长戴黔生率州台办相关同志到凯里市台资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炉碧工业园区万潮镇产业园台资企业天子山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针对雨季到来,因强降雨上游雨水灌进厂区、加上厂区内排水不畅导致内涝灾情的情况进行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方案,明确相关单位的职责任务,要求凯里市为台企做好排忧解难服务,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州委统战部的工作调度,州委统战部负责督促推进。

  戴黔生对炉碧工业园区、市委统战部、市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了沟通安排和工作部署,明确市水务局在3天内完成排洪沟渠的设计方案,经审定报批后抓紧实施。争取早日将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解决,让企业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感受到统战部门的关爱温暖,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切实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让企业安心、放心抓好生产经营。

  市委统战部、市水务局、凯里市炉碧工业园区、万潮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