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遵义市政协台湾同胞联谊会到桐梓县台资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07 11:52:42

  为推动中央及我省系列惠台政策贯彻落实,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关注台胞台企在遵发展良好氛围。4月25日,遵义市政协台湾同胞联谊会界别全体委员到桐梓县台资企业视察调研。

  委员们首先来到台资企业迪生科技有限公司,厂房内机器轰鸣、工人们有序作业,一派繁荣的景象。在台资企业贵州佳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样品展示间等。该公司于2021年底落户桐梓,是一家现代化农产品精深加工企业,项目计划总投资150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刺梨发酵的相关食用产品,已经投入刺梨发酵300吨,2022年计划年产2000吨酵素,预计年产值达6000 万元,上交税款500万元,可解决就业100人。

  委员们对桐梓县的2家台资企业克服世界经济下行和疫情影响,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激发内生动力,生产经营良好感到欣慰。表示将积极发挥市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将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带回去,形成提案,助力惠台措施落地见效,为遵台两地融合发展贡献市政协委员的力量。

  (遵义市台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