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绥阳:台胞黄正君走进同心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2-05-10 15:17:21

  5月7日,由绥阳县委统战部、县文化旅游局和县旅投公司联合举办的绥阳县“同心大讲堂”2022年第一期开讲,围绕旅游产业发展战略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江继义主持。

  会议邀请了资深品牌策划专家、上海弥可文创总经理、在绥台胞黄正君先生进行主讲。讲座中,黄正君结合正反典型案例,从旅游产业的营销策略、用户定位、品牌定位、产品的差异化打造和包装、农旅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刻分析,对助推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借鉴性和现实指导意义。

  台胞黄正君先生长期在上海发展,2020年在绥阳创立工作室,是绥阳金银花系列产品金银花朵花茶(第二代)和金银花(果)茶品牌包装设计者。本次讲座是县委统战部打造“同心品牌”的有效探索,是绥阳县台办落实绥台开放型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推进年活动的具体举措,将进一步推动绥台两地文化交流向纵深发展。

  统战、文旅、宣传系统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绥阳县各旅游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