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绍台资讯

龚红果到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侨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17 16:31:08

1

△龚红果在九兴控股邵阳连泰鞋业有限公司调研

  近日,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到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侨台资企业。他强调,要关心支持侨台资企业在邵发展,落细落实各项惠企纾困政策措施,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龚红果首先来到台资企业九兴控股邵阳连泰鞋业有限公司,一边观看生产流程,一边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情况,勉励企业立足海外市场优势,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带动更多配套企业共同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作出更大贡献。

  邵阳东盟科技产业园是由泰国湖南商会会长刘纯鹰牵头建设的面向东盟、承接沿海产业转移的重点项目。龚红果详细询问了园区企业入驻情况,他指出,我市是侨务资源大市,要充分发挥侨联组织和异地邵阳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用好宝贵的侨商资源,引导海外知名侨商、社团来邵投资兴业,将东盟科技产业园打造成百亿级产业园区。

  邵阳宥森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是东盟科技产业园引进的精密机电一体自动化机械生产企业。龚红果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产品种类和生产研发等情况。他指出,要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后半篇文章”,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企业要以科技为本、以市场为导向,提高自主开发能力,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

  在邵阳深镁科技时尚有限公司,龚红果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部门服务快一点,企业发展就好一点”,要主动靠前精准高效为企业做好服务,真正把企业家当做“自己人”、“家里人”,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广大企业家也要弘扬企业家精神,服务国家、造福社会、关爱员工,一起向未来。

      稿件由邵阳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