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贵州要闻

贵州仁怀市开展2022年首场“线下”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15:46:20

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24日电(肖月星 王仲梅)为满足务工人员就业需求,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近日,仁怀市人力资源市场2022年首场线下招聘活动顺利开展,吸引100余人次求职。

活动现场,各展台前招聘广告牌整齐摆放,参加应聘的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扫码、测体温有序进场。大家或穿梭于各个展台之间了解招聘信息,或就招聘需求、薪资待遇等与招聘单位进行面对面交谈,点对点咨询。

为了进一步保障活动效果,市人社局积极为有就业意愿的人群提供政策咨询、项目推介、就业指导、创业培训等就业服务,鼓励扶持返乡农民工创新创业;同时加大实施农村劳动力就地就近转移培训,引导农民工主动参加技能培训,提升就业能力。

据悉,2022年以来,仁怀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线上、线下招聘形式积极组织就业,提供酒类生产、销售、教育、家政服务等行业近两万个岗位,吸引求职者20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发放就业政策资料7300余份。

仁怀市就业局局长王燕说:“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市内外企业用工对接,建立劳务协作机制,充分挖掘各领域就业岗位需求信息,做好就业现场招聘会,寻找新岗位,助力闲置劳动力就业创业。(完)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