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锦屏县召开2022黔台开放型经济融合发展推进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5 16:01:53

  5月18日,为进一步做好我县2022黔台开放型经济融合发展推进年工作,锦屏县召开2022黔台开放型经济融合发展推进年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吴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侨办主任、县台办主任马军同志主持会议。县直有关部门以及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锦屏县2022黔台开放型经济融合发展推进年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省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听取我县推进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以开放促发展,以产业促融合”活动主题为契机,抢抓贯彻落实国发2号文件精神机遇,围绕锦屏县优势产业链,谋划系列招商活动,主动对接拓展东西部协作渠道,“走出去、请进来”,做好涉台经贸工作。结合锦屏县实际,贯彻落实好系列对台优惠政策,做好锦屏县2022黔台开放型经济融合发展推进年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