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台江县台办实地走访为台企纾难解困

发布时间:2022-05-27 12:48:08

  为进一步做好台企服务工作,掌握台资企业在台江的生产经营情况,优化本地营商环境,5月24日,台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台办主任、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万鹏带队到台企贵州腾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贵州腾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台江县唯一一家台资企业, 当前企业在生产经营上遇到了困难,州、县两级台办知悉后高度重视,今年已协调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3次,明确责任部门推进。

  万鹏强调,台办是台胞台企的“娘家人”,将不遗余力为台胞台企协调各方、解决问题。万鹏还向企业宣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了《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黔东南自治州“黎从榕”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 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鼓励企业要积极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和“桥头堡”文件政策机遇,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坚定发展信心,加快自身发展,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