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台商来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4 16:27:55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抚顺市台办与台湾朋友的联络也日渐升温,6月10日,台商张金鸿先生一行率先来抚进行考察交流。

  抚顺丰富的满族历史文化是吸引考察团来抚的兴趣所在,在抚期间他们先后对抚顺荷之韵文化公司的满族旗袍文化、满族美食、民俗风情、文创基地等进行了仔细认真的考察。在座谈交流中,台商表示这是一次有温度、有意义、有收获的考察交流活动,抚顺商业资源丰富,合作发展空间巨大,日后进行经贸合作交流的机会多多。

  这次考察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抚台朋友间的感情,台商们纷纷表示,疫情虽然影响了人员往来,但是阻隔不了两岸亲情友情,他们将会把抚顺良好的投资环境,浓厚的满族文化向台湾的亲朋好友宣传介绍,让他们到抚顺走走看看,寻求合作机会,在抚顺投资兴业。(徐晖)

  稿件由抚顺市台办提供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