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热情服务为台企 积极协调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2-06-17 16:09:21

  为更加细致热情为台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结合“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近日,榕江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县电信局、寨蒿镇人民政府等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寨蒿镇扒王村台资企业榕江县裕鼎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活动,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通过现场走访,了解到该台资企业基地存在网络信号弱等问题,相关单位就地召开问题解决会,县电信局负责人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拿出解决方案,承诺尽快解决网络信号弱等问题,让台企畅通对外信息交流。同时,县台办与台胞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关心了解台胞在榕生活和创业的情况,就我省出台的系列惠台政策、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黔东南自治州“黎从榕”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作了宣讲。

  台胞徐百川表示,十分感谢县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感谢县台办长期以来的指导和关照,接下来将在党委和政府的带领下,把企业搞的红红火火,搭建成为两岸交流交往的互动平台,把企业变成两岸友谊的共同结晶,为在黔台商做榜样,吸引更多台商来黔东南投资兴业。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