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省委台办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0-17 09:33:21

“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贵州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台办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10月13日下午,省委台办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专题党课,省委台办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刘睿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贵州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为全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刘睿同志从“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在推动贵州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履职尽责”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梳理了“两个确立”的理论必然、历史逻辑和现实需要,结合如何培育忠诚之心、夯实理论之基、淬炼信仰之魂、常修为民之志、永葆斗争之力,立足本职做好对台工作,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教了方法,引了路子。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和忠诚践行“两个维护”重大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在学习中见行动、在实践中见行动、在担当中见行动,工作更加认真、更加细致、更加负责,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推动全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