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省台联调研组到黔西南州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7 10:53:36

  11月9日至10日,省台联副会长陈建强一行到黔西南州走访慰问台湾回乡定居老兵,深入台资企业、台青创业基地考察调研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左尚武与调研组座谈交流,向调研组介绍黔西南州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和落实惠台政策措施情况,并希望省台联继续关心回黔西南定居的台湾老兵、两岸婚姻家庭,多组织州内台胞台属台商参与省级活动,多组织台胞台商到黔西南交流考察,争取在多个领域进行合作,为黔西南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期间,调研组来到台湾回乡定居老兵家中走访慰问,实地调研台企贵州焱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南盘江芒果基地、和欢山茶艺园及台青创业基地——最初甜品屋等地,充分肯定台资企业的发展与成绩、黔西南州贯彻落实惠台政策措施取得的成效以及对台湾老兵的照顾等,希望台资企业继续发挥品牌营销经验,做好企业文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创新思维,稳中求进,做大做强,深化合作。调研组表示,将做好牵线搭桥、协调服务等方面工作,为台商台企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努力提供更多便利,切实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措施,支持台企发展,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黔西南州委统战部(州台办),兴义市义龙新区有关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黔西南州委统战部 李林)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