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台资企业到遵义市绥阳县进行投资考察

发布时间:2022-12-26 16:05:01

  12月21日,台资企业台达电子(东莞)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远忠一行到绥阳县实地考察调研相关投资项目。绥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江继义陪同调研。

  当天,李远忠一行首先到有关乡镇进行了项目用地勘察,随后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江继义对李远忠一行到绥阳投资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绥阳县招商引资、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江继义表示,绥阳县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突出、营商环境优越、产业规划合理、基础设施完善,希望企业坚定在绥投资发展信心和决心,务求尽早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实现互利共赢,推动绥台经济融合发展。

  李远忠表示,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绥阳双方精诚合作,共同推动项目的落地落实,为绥阳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绥阳县以持续开展绥台两地开放型经济融合发展推进活动为契机,着力完善台商投资环境,对台商投资的领域、项目、方式采取“同等优先、适当放宽”的原则,给愿意来绥发展的台商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创造台商投资兴业最佳平台,推动对台工作向更高、更广、更深的目标不断前进。(绥阳县台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