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毕节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潘发勇到七星关区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发布时间:2023-01-17 10:22:50

  新春来临之际,毕节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潘发勇率队赴七星关区开展台胞台属走访慰问活动,向台胞台属转达毕节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新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金。

  在台胞家,潘发勇与台胞促膝长谈,亲切交流,了解台胞身体状况和在台亲人情况。鼓励台胞要多和台湾亲人的联络联系,将大陆的惠台政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传播到岛内,邀请他们常回家看看,把毕台两地手足亲情延续下去。并叮嘱台胞疫情期间,要注意身体,生活中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台办反映,对我们的对台工作要多提意见和建议。

  潘发勇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实施《推动毕节高质量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毕台两岸一家亲,我们欢迎台湾同胞到毕节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与毕节同胞共享发展之机,共谋发展之路,共同为两地同胞谋福祉。

  潘发勇要求,对台工作无小事,各县(市、区)统战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部门之间的统筹协调,履行工作职责,不断提升对台服务工作的水平和能力。同时,要加强与在毕台胞台属的联络联系,主动站位,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当好台胞台属的“娘家人”,切实做好辖区内对台服务工作。

  毕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玉杰、七星关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毕节市台办 李云)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