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遵义赤水市委统战部开展“三胞三属”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20 13:20:56

  1月16日至18日,新春佳节将至,赤水市委统战部整合资源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慰问困难群众送温暖,慰问困难侨眷贺新年,慰问台企、台胞送祝福,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米油面、牛奶等生活用品。不断送去党和政府、社会各届对困难群众和统战人士关爱与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与他们话家常、聊旧事、论发展。统一战线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广大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三胞三属”的辛勤劳动。同时,积极宣传《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侨法》及对台方针政策,市委、市政府决策和党的统战政策,并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为党和政府的事业献计献策,多向远方的亲人传达家乡的变化情况,引导远方亲人回家乡投资发展。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三胞三属”10户,发放生活用品和慰问金,折合金额8000元。(遵义市台办) 

1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