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遵义市桐梓县委统战部春节前走访慰问台资企业、港澳台同胞及其家属

发布时间:2023-01-20 13:22:05

  年近情更浓,慰问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桐梓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台办主任董海虹率队走访慰问桐梓县台资企业、港澳台同胞及其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贵州佳义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遵义迪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海虹与台企负责人及台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对台企台胞过去一年为桐梓县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台企台胞扎根桐梓,积极融入桐梓发展新格局,并将来自市委统战部、县委统战部的节日慰问金送到台企负责人及台商手中。

  董海虹前往港澳台同胞及其家属家中,向他们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悉心询问其工作、生活和家庭等基本情况,详细了解其所急所需并帮助解决,把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统战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在与亲属联系、沟通过程中,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递家乡人民的关怀,并将节日慰问金送到港澳台同胞及其家属手中。

  走访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今后一定会继续发挥自身桥梁纽带作用,宣传好党的政策,传播好党的声音,讲好家乡故事,为家乡的发展进一步凝聚人心,贡献力量。

1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