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黔台一致希望加强两地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2-22 10:17:49

  近日,在贵州省总工会与台湾海峡两岸劳工发展交流协会举办的2023年两岸职工新春团拜活动视频会上,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希望黔台两地携手并进,共同推进两岸交流合作。  

1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向忠雄代表贵州省总工会向台湾工会致以新春祝福。他表示,一直以来,黔台两地工会相互支持,友好合作,在往来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近年来,受疫情影响和两岸关系的影响,黔台交流受到限制,但病毒无情人有情,今年我们将努力深化拓展交流合作载体,为黔台两岸同胞、职工筑牢友谊之桥、幸福之桥,进一步增进同胞亲情福祉,为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台湾海峡两岸劳工发展交流协会有关负责人和工友近百人参加团拜活动视频会。协会理事长侯彩凤表示,春暖花开之际,也是两岸工会共创融合发展新篇章之时,相信随着疫情日趋平稳,两岸工会、职工的交流必将加速恢复、让两岸职工共享福祉和荣耀。

  贵州省台办副主任李伟刿应邀出席团拜活动视频会。他表示,“亲戚越走越近,朋友越交越深”,两岸同胞是血脉相连的一家人,理应你来我往。现在疫情过去,正值春暖花开,什么事情都不能成为两岸交流的障碍。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推动恢复、扩大黔台职工线下交流来往,鼓励和支持黔台两地同胞相向而行、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杰,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林世荣和部分干部职工,以及省台办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团拜活动视频会。(交流处) 

2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