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岗位学雷锋 台办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01 11:55:30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题词60周年,为更好地践行雷锋精神,抚顺市台办开展“走进台企,服务台商”活动,切实为台资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

1

抚顺市台办开展“走进台企,服务台商”活动,为台资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

2月24日,抚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侨)办主任刘恩才带领台办全体工作人员,到新宾满族自治县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2

抚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侨)办主任刘恩才一行在壹品工艺术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刘恩才一行在壹品工艺术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在抚发展现状、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惠台政策落地落实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刘恩才表示,抚顺市台办要全力以赴支持好、服务好台企发展,持续优化服务,认真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为台企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台企坚定发展信心,在融入发展大局中找方向、求突破,同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对台招商引资、经贸往来、人文交流贡献力量,助力抚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稿件由抚顺市台办提供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