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省台办副主任李静率队到贵阳市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30 20:08:15

  3月24日,省台办副主任李静一行到贵阳市台资企业——贵州锦上福康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贵阳信可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贵州黔仕宝生态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了解在筑台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市委台办主任张小明陪同。

  调研中,李静一行通过现场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台资企业经营现状和生产、扩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结合现行政策法规,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李静要求,在筑台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抢抓当地深入贯彻落实国发〔2022〕2号文和“强省会”行动的机遇,主动加强与各级各部门联系,获取最大政策红利;要强化市场调研,打造特色产品,在贵州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跨越发展。贵阳市委台办要继续从各方面给予台资企业最大支持,积极为台资企业提供精细化服务,帮助他们协调解决项目立项、融资贷款等困难和问题,以吸引更多的台资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张小明表示,贵阳市委台办将全力协调市级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全面贯彻落实各项惠台政策,及时做好台资企业跟踪服务,以“解剖麻雀”式推动政策落实、项目落地,助力在筑台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贵阳市台办 王康)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