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贵阳市台办调研组赴清镇市王庄乡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3-04-07 11:43:07

  4月4日,贵阳市台办主任张小明率队赴清镇市王庄乡走访调研台资企业。清镇市委统战部、王庄乡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王庄乡小坡村的台资企业贵阳日日新养殖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就企业的下步发展与属地及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中,张小明鼓励企业正视问题困难,坚定发展信心,一方面加强与市、乡党委政府的沟通交流,努力争取支持,另一方面迎难而上,变压力为动力,推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张小明指出,当前全市统战系统正在开展民营企业大走访“暖春行动”,作为台商台企的“娘家人”,市台办将认真落实惠台惠企政策措施,用心用情服务好台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张小明要求,清镇市委统战部及王庄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专人负责台商台企的相关服务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台商台企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动辖区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清镇市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