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贵阳市台办调研组到修文县调研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9 09:18:54

  4月7日,贵阳市台办调研组到修文县开展对台工作调研并座谈。市台办主任张小明,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王渝琪,市台办、县委统战部及贵阳统一企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在贵阳统一企业有限公司,调研组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对公司发展成绩表示肯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辖区对台经贸、联络、宣传、交流等工作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就下一步对台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张小明对修文县对台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对台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持续加强两岸文化交流合作,进一步结合阳明文化,扩大影响力,提高两岸同胞的文化认同、民族认同。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对台干部的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对台工作能力,凝聚做好对台工作强大合力,为深化两岸各领域融合发展作出努力。(修文县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