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走”出实效 “访”出真情——遵义市红花岗区开展“服务台企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09:21:24

  为深入了解台企发展现状,做好台企服务工作,近日,红花岗区台办及相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开展“服务台企大走访”活动,与辖区台企“零距离”对话、面对面交流,及时了解台企生产经营中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在香榭大道海尔大道店,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经营环境、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辖区办事处表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开展各类联谊活动,搭建商会、“政企联心会”等交流分享平台,为台企经营发展创造条件。

  在香榭大道红花岗店,走访组一行深入了解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叮嘱随行相关部门,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并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机遇,使企业稳步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还走访了一点点奶茶、香榭主题公寓等企业。(遵义市台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