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遵义市绥阳县与台湾光群集团签约包装印刷生产项目

发布时间:2023-04-24 15:56:26

  4月20日,遵义市绥阳县与台湾光群集团签订包装印刷生产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绥阳县委书记陈灿,遵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牛伟等见证签约仪式。绥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建祥代表绥阳县与台湾光群集团董事长郭维武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据了解,本次合作的项目,由台湾光群集团投资1.37亿元,主要建设包装印刷生产线及其他相关产业,打造台湾光群4.0智慧包装产业园。双方将本着“依法依规、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培育壮大包装印刷产业,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为双方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见证签约仪式的还有绥阳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邓俊锋,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华波,台湾光群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徐玉贞,台湾光群集团法务长、元亨法律事务所合伙律师周沧贤,台湾光群集团大股东、铔鑫嘉镒脚轮集团董事长王崑隆,上海城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卓德钦,以及绥阳县直有关部门和台湾光群集团有关人员。(绥阳县台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