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六盘水市台资企业以商招商工作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2023-04-24 15:59:14

  维斯夫相关产品销售与品牌共建达成共识,并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标志着六盘水市台资企业贵州百特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商招商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贵州馥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六盘水市高新区,是一家专注于将台湾的先进技术引进大陆进行植物健康产品设计、研发、生产的生产型企业,同时也是贵州百特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在植萃日用品、健康食品及汉方饮品等领域,研发了上百款以天然植物成分为核心原料的健康产品,主要进行植物健康产品的生产并供给国内外市场。浙江源宇宙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数字科技、数字虚拟场景打造、IP赋能、元宇宙文旅、会议、电商新消费、主理人孵化运营及投资的知名企业,拥有完整的运营团队及数字内容制作第一梯队,多个自有IP及知名数字内容,在自有IP变现端口已超千万营收。基于双方对植物健康产业以及对六盘水生物经济产业发展的认同,为了推动植物健康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双方达成了维斯夫相关产品销售与品牌共建的合作。对于本次合作,双方均充满信心,计划在2023年,形成线上植物健康产品过亿元的销售规模,将对两岸文化、科技与产业的结合,为乡村振兴及一、二、三产的项目融合和输出,以及黔台合作的大健康产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贵州百特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自2018年落地六盘水以来,致力于发展芳香全产业链,同步推进信息技术、旅游文化、现代农业等产业发展,深入融入六盘水乡村振兴和工业发展。同时,该公司扎实开展内引外联工作,助力六盘水市“2023黔台经济促融合促发展服务年”工作深入开展。(六盘水市台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