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以“香”为名——六盘水市钟山区台企开展调“香”活动 增进两岸同胞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08 09:28:08

  5月1日至5月3日,钟山区台企贵州百特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发现植物的香气——精油调香”体验活动。以“香”牵线,以活动联谊,以互动加强了解,促进两岸同胞深入交流交往。

  活动邀请来自台湾国际芳香专家李国泰老师对前来参与活动的嘉宾提供全方位的调“香”指导,让他们在享受独特香味的同时,不断了解精油背后的故事以及相关的调“香”技巧,带领嘉宾体验现场调香的乐趣,共同发现芳香植物的秘密。

  活动中,到六盘水旅游的情侣慕名而来,调配出了属于他们的好运桃花;有一位小朋友特地请教李国泰老师为她调制了一瓶专属于她的忘忧森林精油,想要记住童年的快乐时光;一位长年失眠的老教师也特地赶来,只为夜晚时,能在馨香中安然入睡。

  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向大众介绍了商品和品牌故事,传递台湾的芳香文化,让大众从另一个角度了解台企和台湾。另一方面,直面大众需求,探寻大众对芳香文化的理解和认同。此外,贵州百特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经常组织开展亲子互动活动、音乐沙龙、传统节日美食沙龙等活动,吸引了当地大量群众广泛参与互动,两岸同胞通过活动增强了解,促进两岸交流交融。(钟山区台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