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六盘水市钟山区组织台胞台属开展“新力量 联你我 汇阅读”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3-05-08 09:29:13

  为更好为台胞台属、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搭建起学习“成长”的平台、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近日,钟山区统一战线组织开展“新力量 联你我 汇阅读”读书会,组织台胞台属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阅读分享,以书牵线、以读相约、以活动联谊。

  活动中,大家围绕《论语》《干法》《皮囊》《活着》等古籍经典、当代优秀文学作品开展阅读,分享自己的经验和人生,让大家在分享中相互学习,互相帮助,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积蓄力量。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读书分享会,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以读书活动为载体,组织开展联谊活动,加强联系交流,增进了解,增进共识,增进团结。

  台胞钟华表示: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样的读书分享活动,感谢组台办给大家创造这样交流互动的平台,既体现良好的文化氛围又能促进大家相互交流和成长,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台属蒋家才深情地说道:在我们的那个年代,读书对很多人来说是比较不容易的事,生在这样的好时代,我们应该倍加珍惜,珍惜来之不易的好生活,珍惜这样大好的读书机会,让读书的快乐好好处能惠及更多人,不断提升素质和能力,在社会建设中力所能及的贡献自身的智慧和力量。

  参加活动的成员们一致认为,举办的这次读书会,是给大家创造了一个读书的平台、交友的平台,“以书会友,书香满园”,通过这种平台,能够分享自己的书籍,分享自己喜欢的语录,促进交流、共同成长。(钟山区台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