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贵州要闻

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1 13:01:46

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5.31)11

会议现场

  5月31日,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对台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今年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郭强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张敬平主持会议。

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5.31)101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郭强出席并讲话

  郭强充分肯定去年以来贵州省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而不懈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5.31)323

副省长张敬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我省对台工作,既是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统一进程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贵州实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形成上下一齐动手、有关方面协同联动的工作局面,始终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围绕尊重、关心、造福台湾同胞,着力在推进黔台交流交往、深化黔台经贸合作、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等方面下功夫,守正创新、稳中求进,促进黔台经济社会融合,扎实推动我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5.31)554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刘睿作工作报告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刘睿在会上作工作报告。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市(州)台办主任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