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第六届台湾媒体看贵阳贵安活动”在贵阳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09:42:17

  5月24日,由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中时新闻网、工商时报网的记者和台湾自媒体人员组成的采访团来到南明区采访拍摄中山堂及图云关抗战纪念园,正式开启为期一周的“第六届台湾媒体看贵阳贵安活动”行程。

  中山堂是为了缅怀伟大的民族英雄、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孙中山先生而建立,图云关抗战纪念园曾是中国抗战救护体系中最有系统、最具规模、分布区域最广、医学技术最完善的战地救护中枢。

  采访团记者认真聆听孙中山先生的革命事迹、历史功绩和抗战救护队员不畏艰险、救治伤病军民的情况介绍,认真驻足观看当年的珍贵照片。台湾记者感言,一定会加大宣传让更多的台湾同胞认知大陆、了解历史文化,以共同的历史文化凝聚两岸同胞情感心灵。

  活动期间,台湾媒体记者还将选点采访拍摄贵阳贵安在“强省会”行动中大力发展工业经济、绿色经济、数字经济方面情况和“爽爽贵阳”的城市面貌等,制作后在大陆和台湾岛内刊播。(贵阳市台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