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台湾南良集团赴施秉县参访考察

发布时间:2023-08-17 17:58:08

  8月14日,台湾南良集团总管理处上海办事处协理欧阳玉一行赴黔东南州施秉县参访考察,省台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州委统战部、施秉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陪同。

  考察组一行来到台资企业贵州唯君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在生产流程、产品销售、发展规模、市场前景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与公司负责同志就台资企业和本地特色农产融合发展的市场拓展、品控管理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随后,考察组前往施秉牛大场太子参交易中心、佛黔协作共建现代农业产业园,了解交易中心投产运营情况,就园区太子参育种、冷库、检测、烘烤等功能进行详细考察。

  考察组一致认为,施秉县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县域内水系发达、风景优美、风情浓郁、生态优良、气候适宜,发展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和食品精加工业是必然选择。台湾精致农业发展较早,理念、技术、管理等方面具有比较优势,两地在农业产业方面合作较有前景。南良集团总管理处上海办事处希望与施秉县开展农业、中药材产业的深度交流,寻求下一步合作。(黔东南州台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