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六盘水市台资企业贵州百特亚生物科技集团亮相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3-09-08 17:09:25

1

百特亚相关负责人向与会者介绍公司产品

  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于9月2日至6日在北京举行。六盘水市台资企业贵州百特亚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全国2400家特邀企业和贵州20余家参加企业之一,受邀参加本届服贸会。作为一家专注于从天然植物到大健康产业全链投资的平台公司,本次服贸会期间,贵州百特亚生物科技集团集中开展品牌推广工作,宣传推介贵州文化旅游、生态康养、健康产品等优势,促进贵州外资企业与各界交流合作,全方位展示全面深化服务贸易的创新发展成果和我省台资企业发展新风貌。

  期间,贵州百特亚生物科技集团展现了在黔台商和六盘水共同推动两岸经贸交流合作,发展生物经济产业的实践成果。六盘水市将继续鼓励企业立足自身优势,坚定发展信心、理清发展思路、创新发展方式,以更加开阔的视野融入全国、全省经贸交流合作,为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六盘水市台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