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2023年“贵州·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将于9月18日至21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15 14:20:44

  9月14日,记者从2023年“贵州·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今年主题为“共享新机遇融合共发展”的黔台会将于9月18日至21日在贵阳举行。

  连续举办7届的黔台会作为贵州与台湾开展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和交流品牌,是黔台两地各界交流对话、凝聚共识的重要桥梁,对促进黔台融合发展、服务贵州对外开放发挥了重要的积极作用。

会议现场 中国新闻社贵州分社记者 唐哲摄

  本次参会嘉宾中,既有两岸长期关注贵州发展的工商业界人士,又有台湾知名人士,还有在农业、碳汇、文旅、香药草暨中药等产业方面卓有建树的企业家和青年菁英代表。

  9月19日,还将开展黔台农业产业、文旅产业、林业碳汇经济等专场对接活动。

  据悉,本届黔台会由贵州省人民政府和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共同主办,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承办,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林业局、省投资促进局、省中医药管理局等省直部门和相关市(州)等共同举办。(多彩贵州网 杨婧)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